阜新“小玛瑙”华丽变身“阜小龙”开启龙源阜新研学之旅

日期: 2024-01-24 浏览量:41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1月18日,20位来自我市各小学的“小玛瑙”华丽变身“阜小龙”,在家乡开展“龙源阜新 研学之旅”活动,为“中华第一龙”打Call,感受“玉龙故乡”历史文化之旅。

  活动中,“阜小龙”们头戴龙角帽,身背小书包,颈系红领巾,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龙年寻龙研学之旅,各研学场馆也为“阜小龙”们安排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研学内容,同时,还准备了有趣的文创笔记本,供“阜小龙”们打卡留念。

  为引导我市青少年了解家乡历史、传承家乡文化,为家乡代言,吸引更多“小土豆”“小冻梨”“小草莓”“小砂糖橘”“小野生菌”“小熊猫”“小辣椒”“小橙子”......来阜新体验研学之旅,探寻阜新“龙”文化内涵,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我市“龙源阜新 查海寻根”系列活动之一。

640.jpe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