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文旅青年行

日期: 2023-05-06 浏览量:155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大力加强文旅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引领,激发争当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排头兵的干事热情,5月4日,市文旅广电局组织机关干部到乌兰木图山景区开展“青春心向党,文旅青年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中,广大机关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实干精神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景区山道周边的积存垃圾、杂物和残枝落叶进行全面清理,努力清除每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景区环境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和美丽阜新生态文明意识,更好地营造出“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的良好氛围。

  在户外团建活动中,机关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在五个团体项目的比拼中,各支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相互鼓劲加油,各展所能完成接力比拼。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呈现出健康向上、团结一致的美好画面。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促进了情感交流,激发了干部队伍健康向上、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团队精神,让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去。

640.jpe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