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在我市举行换届大会“宝地温泉”董事长窦娟当选会长

日期: 2023-04-24 浏览量:371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4月19日,辽宁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宝地温泉康养度假区举行,来自省内温泉企业、冰雪企业和旅游景区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宝地温泉康养度假区董事长窦娟当选协会会长。彰武德力格尔草原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俊和当选副会长。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助力阜新文旅企业提档升级,经市文旅广电局积极向省文旅厅和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争取,获得了此次辽宁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换届会议落地阜新宝地。该会议的举行将强有力推动我市引客入阜、文旅行业复苏、“温泉康养”品牌打造等工作的开展,并对我市黄家沟旅游度假区、奥体运动中心冰场等项目发展冰雪旅游产业和做长冰雪温泉产业链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

  继宝地成功创建国家五星级温泉企业后,窦娟当选辽宁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会长是我市文旅行业取得的又一个历史性突破,阜新温泉将再次成为全省温泉旅游行业关注的焦点。窦娟表示,辽宁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将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在引领全省冰雪温泉产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助力阜新冰雪旅游产业发展,并全力带动阜新文旅产业在阜新三年突破大行动中得到质的提升。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