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宝地温泉康养度假区成功入选辽宁省第一批智慧旅游景区

日期: 2023-02-20 浏览量:224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近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辽宁省第一批11家智慧旅游景区名单,我市宝地温泉康养度假区成功入选。近年来,我市积极打造智慧旅游服务体系,重点围绕AAAA级景区开展智慧景区建设,智慧景区已成为驱动“智慧旅游”发展的关键环节,是顺应时代潮流、推动旅游业转型发展的客观需要。

  宝地温泉康养度假区是我市旅游行业领军企业,先后获得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五星级温泉旅游企业等品牌,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智慧景区建设,在智慧旅游基础设施、人员机构配置、产品研发应用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实现了景区数字化管理和智慧化运营,进一步提高了管理效率,有效提升了游客旅游体验。

  下一步,我市将以宝地温泉康养度假区入选辽宁省第一批智慧旅游景区为契机,示范引领、科学施策、全面推进,持续推动我市智慧旅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