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群众文化品牌活动入选2023年第一季度国家公共文化云网络直录播名单

日期: 2023-01-09 浏览量:187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12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国家公共文化云网络直录播入选名单》,经过积极争取,阜新市第十五届“百花迎春”优秀“百团”文艺节目调演成功入选,成为辽宁省唯一入选项目。

  阜新市“百花迎春”优秀群众文艺节目调演始办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对繁荣我市群众文艺创作,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基层文化活动健康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引导作用,现已成为我市群众文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按照惯例,阜新市第十五届“百花迎春”优秀“百团”文艺节目调演将于2023年2月21日(农历二月二)晚7点在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届时国家公共文化云及辽宁文化云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