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3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长及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

日期: 2023-12-08 浏览量:41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进一步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工作要求,提升我市基层文化队伍整体业务素质,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实施提供人力资源支撑,12月4日至6日由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阜新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23阜新市乡镇(街道)文化站长和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在华美大酒店举办。

  此次集中培训历时3天,共培训学员100人,邀请了省内群众文化领域优秀专家组成强大的教学阵容前来授课,采取政策解读、经验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课程紧贴乡镇(街道)文化站长及基层文艺骨干的日常工作,注重政策理论与艺术实践相结合,包括《辽宁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标准解读》、《合唱训练的理念和技巧》、《广场舞创编法》、《唱好歌曲的几点要素》。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培训,艺术素养和业务水平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接下来回到工作岗位上要将培训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的丰富辖区内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