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走进彰武县五峰镇马账房村党支部开展“千千结”共建活动

日期: 2021-07-08 浏览量:91 来源: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7月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千千结”活动要求,实现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组织之间“互学互帮互促”,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走进彰武县五峰镇马账房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自阜新市群众艺术馆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辽宁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送文化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专场演出带给了马帐房村的党员和村民,表演了男声独唱、女声独唱、萨克斯独奏、男女声二重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在艺术馆全体人员合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经典旋律中结束。

阜新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齐玮,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党支部书记包山丹和艺术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进文旅广电局支部会员、群众艺术馆非党馆员、马账房村党支部党员代表近40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结束后,群众艺术馆党支部党员、民进文旅广电局支部会员、馆内非党馆员以及马帐房村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来到位于彰武县的阜新地区第一个党小组纪念馆学习参观,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党员的铮铮誓词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更加坚定了大家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最后,大家共同到彰武县德力格尔生态草原参观学习,致敬彰武县的治沙精神。

图片3.jpg 

图片4.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