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智慧文旅平台第二次交流培训会议在我市举行

日期: 2023-05-30 浏览量:262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为贯彻落实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动科技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我市于4月份被省文旅厅确定为全省两家平台试点运行单位之一,并于4月21日在我市举办了辽宁智慧文旅平台第一次培训会议。

  目前,在市文旅广电局的强力推动下,我市的数据填报、视频对接、票付通对接等试点任务完成过半。5月26日,省文旅厅在我市召开第二次交流培训会议,市、县区文化旅游管理部门和文旅行业相关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再次对平台操作流程进行详细的现场演示,相关单位就我市在试运行期间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平台建设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答疑。

  辽宁智慧文旅平台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推进的文旅项目之一,是推动我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引领我省科技与文旅深度融合、推动5G在旅游业创新应用的重要省级智慧旅游示范平台。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平台试点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试点任务圆满完成。同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进阜新市全域智慧旅游平台项目建设,并做好与省平台的全面对接工作,推动我市智慧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