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突破 振兴谱新篇”2023“厚道阜新”消夏文化广场隆重启幕

日期: 2023-05-26 浏览量:91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我市群众文化繁荣发展,为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实施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氛围,5月23日晚,由中共阜新市委宣传部、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阜新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群众艺术馆承办的“聚力新突破 振兴谱新篇”2023“厚道阜新”消夏文化广场活动在风光秀丽的玉龙湖广场隆重启幕。

640.jpeg 


  开幕演出时长1小时20分,共安排了12个形式多样的群众文艺节目。演员包括文艺辅导干部、业余文艺团队骨干、在校教师、学生、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真正体现了消夏文化广场“大家办、大家唱、大家乐”的活动理念,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一年一度的消夏文化广场活动是我市宣传文化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开展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文旅融合的一次有益实践。今年的文化广场活动自5月23日起,至9月末结束,历时约4个月,期间在我市著名景点玉龙湖广场搭建露天舞台,每周六、日晚间举办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整个夏天计划演出40余场,共吸引50余支社会艺术表演团队单独或联合举办专场演出。此外,阜新市第十五届少儿艺术节闭幕式、阜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文艺晚会、阜新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专场演出、阜新市“迎中秋 庆国庆”专场演出、阜新市群众广场舞展演等众多全市性群众文化活动也将在该平台举办,使今年的消夏文化广场活动多姿多彩,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