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开发科(玛瑙产业办公室)

日期: 2023-12-15 浏览量:902 来源: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责任编辑:边威 文字大小:

  拟订全市文化、旅游、体育、玛瑙、篮球产业政策和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承担各县区及项目总体规划的评审工作。负责全市文化、旅游、体育、玛瑙、篮球产业发展的综合协调和联络工作,协调解决文化、旅游、体育、玛瑙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贯彻执行国家制定的各类旅游景区、景点、度假区和特种旅游项目的设施标准和服务标准。负责指导协调全市旅游资源的统计分析工作。负责指导全域旅游、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示范区等品牌创建及监管工作。负责组织实施乡村旅游示范乡镇、示范村,星级乡村旅游农家乐等级评定工作。负责旅游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负责旅游商品开发和管理工作。负责全市文化、旅游、体育、玛瑙、篮球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指导和协调红色旅游工作。负责联系旅游协会、玛瑙协会、篮球协会等相关社团组织。


  联系人:杨继新

  联系方式:0418—5558016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08:30-17:00

  办公地点: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人民大街甲120号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