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旅产品在“辽宁文化工艺精品季暨旅游商品后备箱大集”大放异彩

日期: 2023-12-22 浏览量:26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2023年12月12日,“冬韵·旺年——辽宁文化工艺精品季暨旅游商品后备箱大集”活动在辽阳市佟二堡海宁皮革城开幕,我市石鼎丰玛瑙、宝地温泉康养度假区、阜新化石戈许二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佳家榛子合作社四家企业参展。

  我市玛瑙雕在大集上精彩亮相,吸引众多省内外游客驻足欣赏。副市长林莉亲临现场为阜新参展产品打卡助力。

  在同日举行的“2023-2024欢乐冰雪旅游季·辽宁省大众冰雪温泉体验季暨辽宁弓长岭国际滑雪邀请赛”启动仪式上,省文旅厅为黄家沟旅游度假区进行了“省级滑雪旅游度假地”授牌。在活动现场,对阜新文旅宣传口号、2023-2024阜新冬季文旅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蒙古勒津马头琴音乐等进行了宣传。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