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上演!阜新冬季旅游路演推介走进沈阳

日期: 2023-12-11 浏览量:39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12月9日,两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不只是冰雪——阜新冬季旅游路演推介会(沈阳站)”在万达广场沈阳铁西店和北一路店火热上演

640.jpeg 



  整场活动在蒙古贞乌兰牧骑姑娘们热闹欢腾的蒙古族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如今从沈阳坐上高铁只需要四、五十分钟就可以到达阜新,不论是独特的民族风情,还是物美价廉的消费,阜新的便利、温暖、实在等等种种魅力,都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召唤”。此次活动是针对重点客源地市场,围绕更好的引客入阜而展开,集中展示了阜新冬季优质文旅资源,借助即将到来的寒假,春节等假期拉动,激发旅游消费活力,推动阜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这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不仅从歌舞演绎,手工体验,现场互动等方面展现了2023年冬季旅游资源,也通过精美视频和精彩推介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冬季阜新的独特魅力。海棠山风景区、瑞应寺景区、宝地温泉小镇、黄家沟旅游度假区、福宇博物馆、十家子玛瑙小镇景区、阜新玛瑙文化博物馆等分别作了主题推介,并针对沈阳游客特别推出了巨幅优惠。丰富和创新的阜新冬季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沈阳市民驻足围观,积极参与抽奖活动。“我太幸运了,获得宝地温泉小镇的家庭双日游,下周末就带着家人去体验一下阜新的温泉。”现场幸运观众一边挥动着手中的门票,一边开心地说。

   从以往面向旅行社、媒体做宣传推介,到现在直接面对公众做路演推介,阜新文旅在宣传推介方面也在不断摸索和创新,形成了线上引流拉动、线下亲身体验的宣传模式,利用创新手法,多角度宣传阜新文旅资源,吸引不同城市的客源。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