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文旅产品精彩亮相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日期: 2023-10-23 浏览量:74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10月14日—16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携省内重点文旅机构、企业,在2023中国东盟会旅游展现场举办“冬韵旺年 畅游辽宁”2023辽宁冬季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桂林市文旅机构、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出席活动,两地热烈互动交流,推介会以全程同步的方式进行了直播。

  阜新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县区文旅广电局及重点景区、玛瑙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我市在展台前开展宣传推介,同时进行了现场抽奖、发放景区优惠门票,开展现场互动活动。参展商及现场观众纷纷驻足了解我市文旅产品,参与现场互动,宣传效果显著。我市特色旅游商品、文创产品销售异常火爆,引起各省市文旅部门、现场观众及相关媒体的关注。辽宁日报记者现场采访了阜新县文旅广电局副局长齐立楠,对我市的文旅产品、玛瑙产品进行现场推介展示。

  本次“冬韵旺年 畅游辽宁”2023辽宁冬季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是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进一步贯彻落实辽宁省文旅产业振兴大会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辽宁文旅叫响“山海有情 天辽地宁”旅游口号,抓住冬季冰雪旅游旺季大力发展冰雪经济,推进冰雪旅游以及加强两省文旅交流合作的系列活动之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