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7-31 浏览量:216 来源: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广电科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7月25日,我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三季度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各县(区)领导小组汇报目前领导机构运行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地面卫星接收设施整治进展、成果;会议传达了省广电局《2023年平安辽宁建设对各市考评指标》,部署本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并对下阶段开展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区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各级领导机制职能,认真研究落实省局考评指标,科学摆布确保整治工作落实,严明奖惩机制激发动力和潜力,进一步推动我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各县(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同志、市文旅广电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