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文旅新突破 推动城市向未来——阜新文旅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3-07-21 浏览量:133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7月16日,在宝地温泉小镇举行的国家文物局考古研究中心与阜新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后,由市文旅广电局举办的文旅招商推介会接续进行。副市长林莉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本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辽宁省文旅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做大做强阜新文旅产业,全面提升阜新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来自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城市和四平、通辽等城市的文旅部门及旅游企业,以及国内知名文旅企业客商代表等 80 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大家共同欣赏了阜新文旅宣传片,沈阳、辽阳、阜新等城市分别作了文旅资源推介,阜蒙县政府、彰武县政府及宝地温泉小镇分别作了项目招商推介。随后,太平区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江苏分公司、新邱区政府与百年国际赛道城 SPV 公司、海棠山风景区与深圳前海打望科技有限公司、德力格尔草原风景区与辽宁北驰电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