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在我市举办“辽宁智慧文旅平台”试运行培训交流会议

日期: 2023-04-24 浏览量:171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4月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我市举办了“辽宁智慧文旅平台”试运行培训交流会议,市、县区文化旅游管理部门和文旅行业相关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来自辽宁智慧文旅平台运营中心的专家对平台建设成果、运营模式、功能使用等做了详细介绍,同与会人员就平台建设运营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据了解,辽宁智慧文旅平台将于5月正式上线试运行,为贯彻落实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动科技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在市文旅广电局的积极争取下,阜新市被省文旅厅确定为全省两家平台试点运行单位之一。市文旅广电局将以试点为契机,统筹协调相关文旅单位有效接入省级平台,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试点任务,加快形成“省、市、县区”三级联动的沟通协作机制。同时,围绕游客的智能服务和政府的智能管理两条主线,推进阜新市全域智慧旅游平台规划建设,全力推动我市智慧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