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2022年度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结果公示

日期: 2023-08-24 浏览量:335 来源: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文物科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经各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保护单位的评估申报,市文旅广电局组织专家对包玉明等5名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进行了2022年度评估(评估周期为20227—20237月)。现对评估结果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市文旅广电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线索不清、匿名、假名等举报不予受理,受理部门按照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人员及内容保密。

联系人:刘姝彤      联系电话:0418—5558017

特此公示

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2023824

序号

传承人

考核结果

1

包玉明

合格(

2

风祥

合格(

3

马青松

合格(

4

虎宝(孙全

合格(

5

王世伟

合格(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