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2022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23-05-25 浏览量:183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近日,省广播电视局下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报》,我市1个集体和7名个人上榜,受到表彰。

  2022年,全市广播电视战线安全播出部门和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强力支持下,在市文旅广电局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广播电视局安全播出有关要求,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为主线,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任务。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等重要保障期,市文旅广电局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指挥调度,各级值班值守人员全时在岗在位,兢兢业业、默默付出,以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奋战在广播电视安全保障一线。在全市广播电视战线的共同奋斗努力下,我市在全年度的重要保障期,均未发生安全播出事故,确保了我市良好的广播电视播出秩序,得到了省广播电视局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此次上榜受表彰的先进集体是我市文旅广电局广播电视管理科;7名先进个人分别是阜新蒙古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杨诺、阜新市传媒中心三二二转播台刘炎龙、阜新市传媒中心孙一、阜新市清河门区广播电视台王朝国、阜新市广播电视微波中继站范东旭、阜新市新邱区广播电视台阎东梅、阜新市彰武县融媒体中心李晓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