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来阜考察红色旅游项目

日期: 2023-01-30 浏览量:275 来源:阜新文旅 作者:董郑 文字大小:

  近日,国内知名的义勇军红色文化产业专家组来彰武县实地考察红色旅游项目,市文旅广电局局长陆英,彰武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建国等陪同考察。

  专家组成员包括新华社驻中央军委国动部原社长张宝印、中关工国防教育中心主任谢朝辉、中华网副总裁牛淏屹、沈阳辽海军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树林、辽宁省国防教育基地副主任董清。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彰武县德里格尔草原风景区、德阁山高鹏振抗日义勇军战斗遗址、高鹏振纪念馆、彰武治沙精神干部学校。

  专家组对彰武县的红色旅游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彰武县是《义勇军誓词歌》素材地、东北第一支抗日义勇军起始地,红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红色研学旅游前景广阔。双方商定,下步将持续对项目进行系统的规划设计,明确项目定位、建设规模、空间布局、市场定位、合作模式等,力争这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红色旅游项目早日落户阜新。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