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0”工程蒙古贞乌兰牧骑文化惠民志愿服务走进佛寺镇

日期: 2023-01-19 浏览量:252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1月11日,“3570”工程蒙古贞乌兰牧骑文化惠民志愿服务走进佛寺镇,为当地群众送去丰盛的“文化大餐”,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活动中,来自县文化体育旅游服务中心的演员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民族舞蹈、歌曲、器乐合奏、音乐快板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3570”工程文化惠民演出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还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扩展阅读:蒙古贞乌兰牧骑从2005年起,实施“3570”文化惠民工程,每年都深入到全县35个乡镇70个村屯进行义务演出。“3570”文化惠民工程至今已连续开展18年,累计演出2000余场,观众超100万人次,是阜新地区文化艺术的一张靓丽名片,被当地群众誉为“心贴心乌兰牧骑”。

  2022年2月,蒙古贞乌兰牧骑入选全国先进基层文艺院团。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