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活动进校园 “奔跑吧,少年”!

日期: 2022-11-22 浏览量:200 来源:阜新文旅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近日,“奔跑吧,少年”冰雪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奥体中心冰上运动中心举行。中华路小学50余名学生在启动仪式后走进冰场,接受专业教练指导冰雪运动基础。

  为了更好开展冬季“阳光体育运动”,普及冬季运动知识,让更多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了此次冰雪进校园活动。中华路小学是活动首选学校,当天,50余名一年级小学生来到奥体冰上运动中心参与活动。该校也确定将冰球作为学校校本课程,在奥体中心的支持配合下,为阜新培养U6至U13段冰球运动员,代表学校和阜新市参加省级、国家级乃至国际级比赛。

  启动仪式上,冰球运动国家级健将付春扬也来到现场,为学生们进行了冰上运动专业指导。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