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科普展

日期: 2022-11-14 浏览量:136 来源:阜新市图书馆 责任编辑:董郑 文字大小:

11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活动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市图书馆发挥图书馆阵地宣传职能,利用消防宣传月活动契机,118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防患未’——消防安全科普展活动,营造消防日宣传氛围。展览以加强消防宣传、防患于未然为目的,采用通俗易懂的文字,配合直观醒目的图片,向到馆读者普及在不同场合下的防火知识和逃生技巧,在社会公众倡导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理念,旨在让广大公众熟悉了解安全常识,掌握安全生产技巧,最大限度地帮助大家降低火灾造成的危害。

同时,以完善图书馆消防四个能力建设为出发点,强化全馆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养能力,使全体职工储备充足的消防知识,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明确个人岗位分工,落实责任,并使职工掌握消防灭火、自救、互救、逃生等技能,为全馆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